Advertisements


什麼出軌呀、一腳踏幾船呀﹐甚或兩個人同時分享一個伴侶而互相知道對方的存在…

然後一對男女發生一夜情﹐女方發現男方是親表姐的男朋友﹐大家依然維持著性關係…

又有人訂了婚﹐差不多到婚期﹐女方懷孕了﹐男方堅決分手…

聽過各種浮誇的故事﹐也不得不調整自己的價值觀。

要明白現今的愛情世界原來真的可以發生各式各樣意想不到的事…

不過兩個人相處﹐從來都是很高深的學問。

以下這個故事雖然不至於讓人嗤之以鼻﹐卻帶著一絲淡淡的哀愁…

夫妻之間沒有吵架﹐沒有第三者﹐只是感情淡了﹐淡得連睡在同一張床都不舒服。
有一天女人買了兩張單人床﹐在房間角落擺成一個「L」字。
妻子說那兩張單人床大減價﹐款式她超級喜歡﹐於是就買了。丈夫無語。
他們沒有離婚﹐但曾經是最熟悉的枕邊人﹐現在… 睡成一個「L」型。

現在很多人對愛情都抱著「合則來不合則去」的心態。
遇上問題時選擇逃避、甚至投入別的懷抱、或動不動就用「分手」來解決。
既然彼此選擇了對方﹐就該珍惜、包容和體諒。

世事不能盡如人意﹐兩個人一起又豈會完美無缺。

『最幸福的愛情﹐不是找個完美的人來相愛﹐而是從他的不完美中發現他的可愛。』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Cancel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

Exit mobile version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