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跟我說:「難得轉型成功做左才女﹐為什麼又行返轉頭拍泳衣照呀?

首先﹐我不是「才女」﹐頂多也不過是一位喜歡寫文字的女性而已。
再者… 恕我弱弱的問一句﹐如果才女不能拍泳衣照﹐那才女們到底是穿什麼游泳的?

不過今天「喜歡寫文字﹐也喜歡穿泳衣」的 Cherry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樣選泳衣的。
眾所周知﹐我家裡泳衣多到可以縫製成窗簾布﹐哈哈哈!
當然也不乏中伏﹐或者決意將泳衣打入冷宮的經驗。

首先﹐每個女孩都應該了解自己的身形。
以我自己為例﹐我的身材尚算平均﹐屬於【腿長身短】的類型。
不過以我的磅數﹐腰不算細。嚴格來說是「水桶腰」﹐沒有明顯腰部線條。
所以…

X 盡可能避免穿高腰褲款式
雖然可以更顯腿長﹐但腰部線條會變得更不起眼﹐整體就不好看了。

X 不宜穿太薄的傳統比堅尼上衣
本身胸形不夠集中﹐再穿薄薄的比堅尼上衣﹐恐怕會看起來「波平如鏡」。
雖然不一定每一次都要谷事業線﹐但從美觀的角度而言﹐還是有點曲線會好看點。

除了了解自己的身形﹐還應該了解自己的個人風格。
不同身形、不同風格﹐當然就會適合不同的泳衣款式了!

(利申︰以下純屬個人意見。)

1. 黑色配螢光彩帶兩件頭

這套泳衣適合一些走型格路線的女孩子。
黑色不會給人太過於少女的感覺﹐螢光黃和粉紅的彩帶為泳衣增添色彩。
款式沒有過份的谷胸效果﹐無論胸部大或小的美女都很適合。



2. 紅色Deep V One-piece 泳衣

這一件絕對是偏瘦身材美女專屬的款式。
如果胸部有肉的﹐更顯性感;胸部比較小的﹐也是很時尚的感覺。
不過這一件用來美美的曬太陽就好了!
如果穿它進行水上活動﹐胸部恐怕會一直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哈哈!)

3. 大露背繩索兩件頭泳衣

這一次超適合運動型的美女們。
看到很多運動型的女生都選擇穿運動小背心款式的泳衣﹐應該都穿膩了吧?
這一套頸後打交叉﹐自己調較繩索鬆緊﹐絕對有安全感。
前面穿洞有點小性感又不易走光﹐而且這縛帶泳衣﹐還要圍著身體繞一圈﹐是肌肉結實運動型女生的專利吧?


4. 一字膊Ruffle 兩件頭泳衣

由去年開始流行的一字膊﹐時裝穿一字膊﹐泳衣一樣可以啊!
穿著它感覺像時裝﹐不像泳衣啦!
而手臂位也有橡筋定位﹐不會跑來跑去的。
適合不喜歡太暴露的女生們。

 

5. 藍色流蘇圖騰 Bikini

這個是我心目中最「正統」的Bikini款。
像我說﹐胸部不集中﹐穿這種款式會太過「飛機場」﹐不好看了!
不過這泳衣內有乾坤﹐雖然不能外加胸墊﹐但本身的設計已有輕微集中效果。(詳情請按此)

我覺得有驕人身材的女孩子不妨秀一下嘍!
這種泳衣就只有你們才穿得起啊!

年輕時不秀﹐難道老來才秀啊?

 
 

以上泳衣全部來自網店 YOU ARE WHAT YOU DRESS (@cherrilicioushk) 💗

PS 未必可以說中每一位美女的身材重點﹐如果想我為你給點意見的話﹐歡迎隨時聯絡我啊!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