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很奧妙﹐而那種化學作用是很難解釋的。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有遇過一些人﹐明明互相喜歡﹐卻沒辦法踏出那一步…
結果兩個人永遠都保持著朋友的關係。

當你愛上一個人﹐他身上的所有都變成優點了。
好像說︰汗味明明是臭的﹐你卻會習慣聞著他那種氣味。

當你想跟一個人在一起,你有無限個愛他的理由。
當你要離開他了,一切一切都變成分手的理由。
在愛情的路上﹐你們會一起經歷很多高低起伏﹐當中有笑有淚。
但愛情是有保鮮期的。
更殘酷地﹐久而久之它極有可能會變得淡而無味。

如果這時候你選擇換一個新對象,重新經歷熱戀期﹐相信也會是甜蜜的。
但保鮮期一過﹐最終還是一樣會變成「習慣」。

當愛情有一天變得淡而無味﹐需要的是用心維繫﹐而不是輕言放棄。

既然當日你可以甜蜜地擁抱著那個滿身臭汗的他﹐
今天你也可以包容這個滿身缺點、卻一直陪伴著你﹐一同經歷過無數人生高低起跌的男人。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