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沈澱過後才發現那種因為愛而傷得腸穿肚爛、撕裂的痛﹐根本其實非常的爽。
並不是有被虐的癖好﹐而是經歷多了﹐原來就再也感覺不到痛了。

有一種關係… 大家會牽手、接吻﹐會做盡所有情侶之間會做的事﹐但你們不是「男女朋友」。

有一種關係… 對方可以無遮無掩地讓你知道他身邊尚有多少個她﹐可以告訴你他心裡面其實愛著別人。

到了連被騙的價值都沒有的地步﹐你還意識不到他到底有多不在乎嗎?

如果有一天﹐你能將這些明明不合理的事情神態自若地和盤托出﹐
然後還可以將這些事情當成笑話看的時候…
我想… 你的心應該是已經麻木到忘卻心痛的感覺了。

如果你還會能夠為愛情傷得腸穿肚爛﹐撕裂的痛… 請好好珍惜。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