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任何年紀﹐都喜歡年輕貌美…

女人不也都喜歡帥氣有魄力的?
《緣來無限期 (Home Again)》電影女主角 40歲﹐分居了。
遇上 27歲﹐很有吸引力的男生。

一個年紀相若﹐一同經歷過人生不同階段的很多很多事情;
一個有才華、年輕又帥氣﹐而且在一起非常浪漫甜蜜…
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記得有一幕﹐女主角說:「男人想做就去做﹐而女人會想後果、分輕重、衡量對錯。」
人在不同的年紀、不同的階段﹐在愛情方面需要的都不一樣。
不變的是… 每個女人都嚮往浪漫的愛情。

假若愛上浪漫的男人﹐就得面對他的不穩重。
一般來說﹐年輕的女生會選擇浪漫﹐思想成熟的會選擇穩重。

有一種單身女人年紀不輕﹐但顏值和條件都不錯﹐完全沒人追是不可能的吧。

遇上穩重的﹐但如果發現自己跟這個人的外型、愛好、性格各方面都不過電…
會覺得自己一個明明生活得好好的﹐何必要強迫自己努力愛上和適應一個陌生人?

有一種男生總喜歡「姐姐」﹐的確跟「弟弟」談戀愛﹐會讓人勾起初戀甜蜜的感覺。

但他的年紀﹐女人都經已經歷過。
在事業、生活、愛情上的挫折難關﹐女人全都經歷過﹐還得預備陪他重新再過一次。

女人「想後果、分輕重、衡量對錯」﹐最終可能一個都沒有開始。

其實如果女人思想成熟、經濟獨立﹐想要找一個比自己條件優秀的男人的確很難。
單身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但如果真想找個伴﹐就要先了解自己到底認為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
愛情與麵包本來就很難並存。
隨著時日過去﹐如果你仍然一直在追求著愛情與麵包…
你需要知道﹐這其實等於一直在追求著「單身」。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