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有多愛你﹐就看他願意等你多久…

並不是要當一個蠻不講理的女人﹐讓他白白浪費時間…

而是看他願意等你多久﹐代表著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有一種「等」… 是你正在忙﹐他等你忙完。

一個男人如果在乎你﹐他絕對會擠出時間陪你。

女人並不是要男人無聊地浪費時間等自己… 相反願意等的男人﹐根本不會覺得無聊。

就算是一個日理萬機的大老闆﹐也總有事情可以靜靜地坐著處理﹐然後一邊靜靜地等你。

如果他明明無聊沒事幹也不肯等你的話﹐很明顯的… 他愛自己比愛你多很多。

又有一種「等」… 是向你表白了﹐你明明拒絕了﹐他還是默默的等著。

在這個年頭﹐感情世界幾乎都是「合則來不合則去」﹐追求、在一起、結婚、分手﹐過程可以很短促。

如果有一個男人向你表白﹐你拒絕﹐他沒有去追別的女生﹐還是一樣等著…

他一定很愛你。

所以說… 一個男人對自己的愛﹐可以從他願意等你多久看出來。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