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社會上失業的人很多﹐但同時又有著「有工無人做」的情況。
在愛情的世界亦然。
單身的人很多﹐但單身的男男女女卻沒有被湊合在一起。

男人咀裡雖然經常埋怨和投訴港女的種種「惡行」﹐
但到頭來還是情有獨鍾刁蠻任性﹐但又有種需要被保護感覺的「港女」。

單身的女性如果想脫單的話﹐要先知道以下這五種女人會讓男人打退堂鼓的。
不一定讓妳孤單寂寥﹐但反正不會跟妳認真交往和計劃將來就是了。

*********

1. 太強勢的女人

一個太強勢的女人的確很難找對象。
像最近又重播的熱門港劇《不懂撒嬌的女人》﹐劇中的Mall 姐一定是強勢女人的代表了。
一個有事業的女人﹐擇偶要求本來就高。
比自己能幹的男人太難找;比自己遜色的男人自己又看不起。
想脫單也真的要調低自己的擇偶要求了﹐可不是每一個女強人都能遇到 Gordon 的。

2. 太依賴的女人

雖說男人喜歡小鳥依人﹐但如果太過於依賴也是會讓男人產生厭倦感的。
有些女生一旦愛上一個男人﹐生活就全都是他﹐所有的矛頭都直指向他;
這樣會讓他壓力好大。

也不是說要被男人牽著鼻子走﹐既要小鳥依人﹐又要不依賴…
但試想如果對男人太過依賴﹐有一天真的不幸分手了﹐你整個生活就立刻垮掉的話…
這種關係也是不健康的。

3. 只看物質的女人

一個重視物質的女人﹐遇上一個經濟上能負擔的男人。
男人有優越感﹐女人有滿足感。
但如果每刻只談金錢物質﹐男人也是會懷疑到底女人是為了什麼和他在一起的。
漸漸地﹐男人也會對女人失去愛情的感覺。
只靠物質維繫的感情隨處都是﹐這種女人就不會被珍惜了。

4. 經常說謊的女人

不管是什麼性別﹐如果慣性說謊的﹐任誰都不願意和他/ 她認真交往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真、什麼時候是假﹐這樣到底有多累人啊?
面對這樣的人﹐真的連分手導火線都不需要﹐直接單身好了。

5. 搞曖昧收兵的女人

有種女人缺乏安全感﹐又或許是情感泛濫。
明明有男朋友了﹐還是會接受別的男人對自己的好﹐所謂的「收兵」;
又或者跟別的男人很親密﹐稱對方為「好朋友」。
先不說是「真.好朋友」還是「真.收兵」…
但有那個認真交往的男朋友會不介意呢?

女人也會介意自己男朋友和異性關係密切吧?
如果男朋友也跟別人曖昧﹐說他倆只是好朋友﹐這樣妳又能接受嗎?

*********

如果單身女性想找個認真發展的對象﹐就不要當以上這五種讓男人避之則吉的女人了!

Facebook/ Instagram: @cherryfunghk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Cancel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

Exit mobile version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