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圈當中聽到一個故事﹐
比起電視劇的劇情有過之而無不及。

朋友圈其中一位在外國結婚定居的女生﹐
她的丈夫最近貿然一個人跑回香港。
到機場的路﹐是妻子開車送他的。

這次回流行動原來是為了和小三在一起﹐
後來被小三狠撇之後﹐又和別的女人好上了。

沒多久﹐這位新情人懷孕了。
他倆還開了 Facebook 專頁﹐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如何安胎等等…
臉皮有夠厚的﹐男的明明一直有妻子在外國等著他回去…

被揭發惡行的渣男居然還敢向在外國的妻子炫耀現在過得多開心﹐可以輕鬆地吃軟飯。
這是妻子永遠不能給他的生活方式。

妻子多年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渣男已婚﹐後來渣男離婚娶了她。
所以她是渣男的第二任妻子;而渣男的新情人是有夫之婦。

這只是故事的簡化版﹐是一位和渣男糾纏 (/ 被騙) 了十多年的女人揭發的。
故事涉及的角色亦不只這幾個人。

猖狂的程度讓人咋舌。
以為只有電視膠劇才有的複雜情節﹐卻在現實生活中活生生的出現了。

********************************

在這個年代﹐不管男女﹐都有可能一時動搖﹐對愛情三心兩意的…
這固然是不對了… 但還是有機會改邪歸正。

但這種渣男的行為﹐根本是病態。

這種渣男﹐需要的不是改過自新的機會﹐他需要的是精神科醫生的名片。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