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女人總遇上過一些不能公開感情的對象。
明明兩個人會做的事情已經是男女朋友了,
但他就是不願意公開彼此的關係。

而不能公開的感情﹐往往都會發生很多千奇百趣的故事…

****************

有一個不被公開的女朋友﹐他男朋友說他工作壓力大﹐所以需要比較多的個人空間。
短訊選擇性地回覆﹐打手機也很多時候都不聽﹐有時候甚至關機了。
好不容易打通,他說他一直在家﹐只是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了。
那為什麼不充電呢?他說他習慣電話要用到 0% 自動關機之後才充電。

這個說法,我也是第一次聽。

****************

又有一位神秘的女朋友﹐沒有和男朋友住在一起﹐而她偶爾會到他家裡睡。
女生的護膚品很自然地都放在他的浴室裡。

有一天她到他家﹐發現自己的護膚品被放到洗面盤下面﹐最最最裡面的暗處了。
在那個暗角裡也找到其他不屬於自己的女性護膚品﹐而他是一個人住的。

她沒問他原因﹐因為問來都多餘。

****************

有些男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不認你﹐分手了就到處說你是他前度﹐讓人摸不著頭腦;
也有些神秘的男女關係﹐分手了女生才聽說… 原來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也在追別的女生﹐甚至同時有別的女朋友。

就算他真的特別需要空間﹐又或者有著他個人的原因﹐爭取一個「女朋友」的名份是理所當然的。

既然他不想公開你女朋友的身份,
你也很應該公開地說:「我沒有男朋友。」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Cancel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

Exit mobile version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