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在愛情路上﹐我們都曾經經歷過自虐的年紀﹐彷彿越痛才算得上真正的愛。
人大了才發現﹐愛換來痛苦﹐但依然選擇留下的…
不過是任性﹐是不甘心…
是自己把所謂的「愛」放得太大。
當別人問起你愛他什麼﹐你基本上也說不出什麼可以說服別人,也能說服自己的原因。
女人青春有限﹐
不一定要渴求別人的愛﹐
但必須要愛自己。
選擇一個不斷地傷害你的人…
除了證明了他不愛你以外﹐
也代表著你自己也不愛自己。

有時候﹐愛情真的可以盲目的讓我們偏愛對我們殘酷的人。

就算他讓你哭﹐讓你陷入谷底﹐讓你面對著背叛、冷落、傷害… 你也甘於留在他的身邊。

這樣做根本只是在浪費光陰﹐也阻礙著自己遇上真正愛你、對你好的人;
反正他也習慣了﹐對你再差﹐你依然賴死不走的;
難道你會天真得以為終有一天會等到他反過來對你好嗎?

我們都該多愛自己一點﹐既然他都不愛你了﹐就鼓起勇氣離開他吧!
如果你離開他﹐要記住他的損失一定比你大;
他失去的是一個很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不過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Cancel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

Exit mobile version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