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之前都提過不少次了﹐生活在繁囂都市﹐空氣污染情況日漸嚴重;

除了飲食要多加注意﹐塗抹在面部肌膚的產品也會多加留神。

(當然自己日常生活也要注意減少污染啊!)

各種常見的皮膚問題﹐例如:肌膚乾涸缺水、膚色暗啞、老化、油脂分泌失衡、毛孔粗大、黑頭、粉刺及暗瘡等等…

有機會是因為環境污染物黏附在肌膚上﹐與皮脂、化妝品、污垢混合而惡化;

隨之而來肌膚防禦能力也會下降﹐容易受到刺激而感到痕癢﹐甚至產生過敏反應。

所以時下護膚及美妝品牌亦越來越著重產品對抗污染的能力。

SAMPAR 由護膚根本開始﹐SAMPAR ESSENTIALS 美肌柔膚系列揉合最優質天然成份。

簡單的基礎護理﹐為肌膚注入能量及重整肌膚狀態﹐對抗環境污染對肌膚形成的壓力。

SAMPAR ESSENTIALS 美肌柔膚系列的 6 款日常基本護膚品﹐蘊含豐富的 URBAN ADVANCE COMPLEX® 淨化都市污染技術;

並揉合攝取自三種清新植物精華 – 乳木果油﹐薄荷葉精華﹐植物糖及乳糖精華﹐締造自然美肌。

Ultra Hydrating Fluid 美肌保濕精華乳

HK$560/50ml

清爽的保濕精華乳﹐揉合羽扇豆蛋白質、透明質酸、重要脂肪酸﹐持續重整肌膚狀態;

48 小時高效保濕﹐提昇肌膚組織﹐水份流失減少達 19.5%;

肌膚水瑩柔滑﹐有效舒緩及修護敏感肌膚﹐對抗環境污染物。

主要成分:

– URBAN ADVANCE COMPLEX®淨化都市污染技術

– 乳木果油、薄荷葉精華、乳糖精華

– 維他命 A、維他命 E

– 羽扇豆蛋白質、透明質酸、脂肪酸、甜杏蛋白

功效:

– 強化肌膚天然保護膜﹐預防水份流失

– 鎖緊肌膚水份﹐長效保濕達 12 小時

– 促進細胞更新﹐預防及減少表情紋、乾紋或皺紋

– 抗敏感及抗氧化﹐提升肌膚的天然保護能力

使用方法:

早晚取適量於潔面後使用﹐配以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所有肌膚適用。

喜歡 SAMPAR ESSENTIAL 美肌保濕精華乳的淡淡清香;

質感方面厚薄剛好﹐推開之後有種鎖水的感覺。

SAMPAR 產品於以下地點發售:

– AEON Glam Beautique (康怡廣場、黃埔新天地)

– 官方網上商店:http://www.sampar.com.hk/

– HKTV mall

– ZALORA

(資料由客戶提供)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Cancel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

Exit mobile version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