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最近試用 Oral-B 全新無線水牙線﹐真的做到深層清潔效果﹐很潔淨啊!

第一次接觸無線水牙線﹐原來之前已經推出過有線和水箱款﹐第一次試用就是改良版了。

比起之前出過的款式﹐Oral-B 最新推出的無線水牙線使用起來更方便和輕巧呢!

全新 Oral-B 無線水牙線利用 OxyJetTM 高效活氧微分子氣泡噴射技術﹐將空氣加壓混合到水中形成活氧微分子氣泡﹐清除牙齦間的牙菌膜及食物殘渣﹐同時輕柔按摩牙齦。

亦可加入漱口水達至更好的清潔效果。

大家知道嗎?不適當使用牙籤會容易傷害牙肉﹐亦會令牙縫變闊。

使用無線水牙線除了能夠有效清潔牙縫﹐不傷牙齦之餘﹐還有按摩牙齦作用。

開初都怕唔識用﹐習慣了發現很好用呢﹐就像在家中洗牙一樣。

使用前需充電﹐需要大約 14小時。

第一次使用先揭開圖中位置注水。


一鍵開關﹐簡單易用。

第一下使用時﹐覺得水力有點太猛。

原來有 3 段水力選擇的。

圖中最低箭咀指著的按鈕﹐用來調較水力﹐分為低 (sensitive), 中 (medium) 和高 (intense)。

其實用慣了﹐發現自己使用 Medium 中強度更適合。


上面箭咀指著的位置﹐可讓用家選擇按壓噴射﹐或連續噴射。


水牙線噴頭亦有 2 種水流噴射模式: 

直射式水流噴射 及 旋轉式水流噴射。

噴頭旁箭咀指著的灰色部份﹐往上推是直射式﹐往下就是旋轉式。


機身細細﹐選擇挺多的﹐用起來也很簡單方便。

可以配合不同用家的個人需要及喜好。

使用 Tips:

  • 始終需要有點水力才能徹底清潔﹐水柱噴射在牙齒上會輕微反彈﹐所以要在一個可濕水的地方使用啊!
  • 盡可能垂直水柱並對準牙齒之間﹐沿牙齒緩慢移動﹐效果更佳。
  • 每次使用後都建議抹乾﹐噴頭和注水位置灰黑色部份均可拆除清洗。
  • 充電器切勿放置於容易掉進水中的地方﹐避免觸電危險!

Oral-B Water Flosser 無線水牙線  Q&A

  1. 甚麼人適合使用?
    有箍牙﹐植牙﹐牙肉問題的朋友都非常適合!
    牙齒健康的朋友﹐當作日常清潔最後的步驟亦可。
  2. 應該多久換一次水牙線噴頭?
    噴頭可以拆下來清洗﹐但長時間使用﹐亦有機會令細菌積聚﹐建議 3 個月更換一次。
    Oral-B 無線水牙線屬於個人口腔護理產品﹐不建議和家人共用啊!
  3. 每天早晚刷牙﹐還需要用水牙線嗎?
    日常刷牙能清潔口腔及牙齒表面﹐但未必能有效清潔牙縫、牙周袋及按摩牙齦﹐水牙線可當作每日口腔清潔護理的最後一個步驟。除了清潔﹐水牙線按摩牙肉﹐亦能減少流牙血或牙肉相關的問題。

評分 (滿分: ★★★★★) 

易用度: ★★★★

沖水力道: ★★★★

清潔效果: ★★★★★

整體評分: ★★★★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Cancel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

Exit mobile version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