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挺喜歡搭配衣服的﹐

很怕穿來穿去那幾套衣服﹐

所以喜歡將現有的衣服 mix and match!

上圖是一條短和貼身的連身裙。

這種顏色和剪裁很容易顯胖,所以配個高跟鞋看起來會修長一些。

連衣裙的好處就是一件搞定,亦大大減低時裝車禍的機會。

連衣裙略嫌單調,而且都穿過好多次了。

所以配上另一條同樣「著過好多次」的半截裙﹐哈哈!

半截長裙有點厚度,而且剪裁不貼身,又是怕顯得無身形﹐所以我通常選配貼身上衣。

配連衣裙在裡面有個好處,就係上衣沒那麼容易不停縮上去,而且不夠貼就不好看了!

有時穿貼身上衣,為了避免佢不停縮起,我還會特意穿個打底褲把上衣塞進去!

昨天的活動在聖雅各福群會社區中心進行,又短裙又高跟鞋有點不適合,

所以穿了圖 (2) 出去!

你們呢?

喜歡圖1還是圖2呢?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