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和人在一起﹐又很容易說分手﹐不一定是壞人…

但肯定的是… 這種人在愛情當中只聽從自己的情感做決定。

當你愛一個人… 世界上千千萬萬的原因都是和他在一起的理由。

然而當你不再愛這個人… 當初要與和他在一起的萬千理由﹐都變成了分手的理據。


當愛情來的時候﹐人很容易被沖昏頭腦…

愛上了?!就在一起吧!

但我們可能沒有仔細想過…

到底彼此性格合不合得來?愛情觀是不是一致?

大家的工作時間和性質是否可以互相協調到?

對於生活和將來﹐兩人是不是有著一樣的方向和目標?


某年夏天﹐我們或許都有遇上過某些人…

在一片浪漫的氛圍之下﹐彼此之間互生情愫…

然而夏天一過﹐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可能他是時候要埋頭工作﹐可能她也要繼續到外地升學﹐然後有了自己的新朋友新圈子。

或者他要到外地工作一年﹐也許她在香港朝九晚五上班﹐在規律的生活模式之下﹐下班之後倍感寂寞。

又或者他只享受平淡的生活﹐她卻喜歡拼搏與力爭上游﹐兩人之間只會越走越遠…


當彼此間有著愛慕之情﹐說一句「在一起」有多難?

然而當一切從浪漫回歸現實﹐才發覺當初這句「在一起」是多麼不應該。

分手的決定﹐你可以說是「隨便」﹐同樣也可以說成是一種「灑脫」。

就因為責任﹐而勉強在一起﹐不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嗎?

因為這些現實的原因而說分手﹐不算是壞人吧?!


當然如果太容易說分手﹐其實是用拍拖來掩飾自己「食家」的身分;

又或者不肯面對自己﹐明明是「外貌協會」﹐每次卻偏偏選擇有內涵沒外貌的;

又或者見一個愛一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些人我都把他們歸類為「壞人」。

但其實愛情從來就只有局內人才有資格評論…

別人口中的他/她到底是一個好人還是壊人?

*********************

網絡廣播劇《不只是咖啡 It’s not only about coffee》 第四集

店主 Tom 和店員 Anna 因為一件事,由普通同事關係變成好朋友。

Anna 突然告之將要出發去澳洲 working holiday?

劇中Rachel 很容易和人開始﹐又很容易說分手﹐你覺得這樣算玩弄感情嗎?

立即播放!

編劇:Cherry #馮凱淇

剪接及製作:Tiksan #馮迪燊

主題曲《馮凱淇 – #一千次過後》已經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啦!

Lyric Vide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JVYhPo9b8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