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句很到位的:「渣男就像零食﹐雖然沒營養﹐但香啊~」
的確﹐渣男被揭發了種種惡行﹐怎麼有女人明知道還要一頭栽下去呢?
因為渣男沒營養﹐但別具吸引力。

有一種女人﹐非要把自己陷入苦戀不行。
硬要把渣男當成她自己的「一世中最愛」。
渣男如果知道女人還愛他﹐可能只會拋下一句:「關我屁事?」/「笨女人!」

再問女人如果渣男有一天決定回來她身邊呢?她又不情願。
那麼這到底在追求些什麼呢?
這種苦戀﹐既沒人欣賞﹐卻苦了自己﹐那又何必呢?

苦戀確實有種淒美的情緒…
但該放棄的時候就得放棄。

誰不知道零食越沒營養﹐就越香越吸引啊?
但當它開始侵蝕你的「健康」﹐就該把它放棄了!
要你放棄最愛的零食﹐最開初可能會心情忐忑。
但當你慢慢習慣過後﹐你會明白維持身體營養﹐甚至生命的﹐從來都不是「零食」。

總結來說﹐「零食」都是有害無益!
女人不妨將零食摒棄﹐或將其變得可有可無;
這樣才能維持身體健康及完美體態﹐散發著最具吸引力的自信。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