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試用 TONYMOLY INKEY Library 的每日安瓶及BIO EX急救安瓶﹐真心推薦給大家!

最近試用 TONYMOLY INKEY Library 的每日安瓶及BIO EX急救安瓶﹐真心推薦給大家!

先介紹一下 INKEY Library 集中修護安瓶系列。整個系列總共有4款﹐包括:
– INKEY Library 神經醯胺強化安瓶– INKEY Library 膠原蛋白彈力安瓶– INKEY Library 保濕亮澤玫瑰果油 – INKEY Library 透明質酸補水安瓶
 (下圖 – 從左至右)

這個系列我相當喜歡!3款安瓶和1款精華油各有功效﹐而且試用效果的分別很顯著。我會跟據肌膚每日的不同狀態而選擇當天適合的安瓶。產品成分溫和﹐達至EWG綠色等級,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產品包裝亦是其賣點之一。每支安瓶開封前﹐蓋掩的密封設計﹐保鮮程度相當高。
加上漏斗型容器設計,更加方便衛生。漏斗型容器比起滴管型設計﹐更有效避免使用時吸入空氣而影響產品質量。 唧咀的設計,亦更容易調節分量。 

INKEY Library 透明質酸補水安瓶 

這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瓶!喜歡它有質感﹐塗抹時又夠清爽﹐大愛! 
成分是超小分子透明質酸﹐能滲入至肌膚深層保濕﹐減少肌膚底層乾燥繃緊情況。
完全適合我這種肌底乾燥繃緊﹐肌膚表面卻出油的膚質。

INKEY Library 膠原蛋白彈力安瓶 

成分是酵母發酵膠原蛋白Reallagen™﹐幫助提升肌膚緊緻度及彈性﹐減少面部細紋 。
這瓶的質感有彈力而細密。

INKEY Library 神經醯胺強化安瓶

成分為神經醯胺誘導體及納米神經醯胺﹐有效強化及平復肌膚屏障﹐形成水分膜防止水分流失。

INKEY Library 保濕亮澤玫瑰果油 

成分為 100%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維他命炸彈)﹐是一瓶全效精華油。 
而且有多種日常運用方法,除了面部保濕以外﹐亦能潤澤髮絲! 

這瓶自己也很喜歡!本身就挺喜歡玫瑰果油的氣味和質感。有些時候可能覺得肌膚同時出現幾個問題﹐但未必人人都有時間和心機去塗抹幾種精華﹐選用玫瑰果油這種全效精華油就最適合不過了。

所以我會把它形容為「懶人之選」!

TONYMOLY  INKEY Library 集中修護安瓶系列當中﹐每一瓶我都很喜歡!性價比高﹐功效顯著﹐亦可隨著每天的肌膚需要而選擇不同的安瓶。
TONYMOLY  INKEY Library 集中修護安瓶系列是每日安瓶;而BIO EX 膠囊安瓶系列可當作急救安瓶。

BIO EX膠囊安瓶系列分為兩款: 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
TONYMOLY BIO EX 膠囊安瓶是一次性護理濃縮膠囊安瓶。一次性包裝﹐一粒份量使用一次,確保產品保鮮品質,使用亦更衛生。
一粒份量足夠同時護理頸部及胸口肌膚啊!

BIO EX 膠原蛋白膠囊安瓶 

– 蘊含71%人體相似膠原蛋白及水解膠原蛋白
– 增加肌膚密度﹐令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BIO EX 透明質酸膠囊安瓶 

– 精華及面霜二合一 
– 透明質酸精華+珍珠蛋白質面霜球 
– 透明質酸精華 

蘊含7000PPM的7重透明質酸及高純度透明質酸 (玻尿酸納)﹐同時為肌膚內外補充水分;珍珠蛋白質面霜球﹐蘊含萃取自珍珠中的1%珍貴成分 – 珍珠蛋白質﹐打造亮麗的肌膚光采。

這兩款BIO EX 膠囊安瓶我都很喜歡﹐各具各功效。
而且效果挺明顯的﹐稱之為「急救安瓶」當之無愧呢!
其實一粒BIO EX 膠囊安瓶份量挺多的﹐分兩次使用又怕影響產品的新鮮程度的話﹐不妨參考以下的塗抹步驟:
1. 潔面後塗抹爽膚水,然後取出 1/2 份量的膠囊安瓶塗於全面;2. 再取出少量,塗抹於特別乾燥的部位按摩至吸收;
3. 取出所有剩餘份量,再次塗於全面及頸部﹐或胸口位置。

每一粒BIO EX 膠囊安瓶價錢不算便宜﹐當作肌膚狀態較差時急救護理更為適合。若以它的功效作比較﹐性價比依然是挺高的!

自己的皮膚是底層缺水﹐表面泛油的膚質。使用INKEY Library 的每日安瓶和BIO EX 透明質酸膠囊安瓶之後﹐皮膚更有光澤感﹐泛油情況亦改善不少呢!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