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大家知道嗎?
一般的肥皂及沐浴露屬高鹼性﹐用沐浴露清潔敏感部分﹐會改變了私處的酸鹼值。
我的婦科醫生建議用清水清潔﹐溫和得來不改變私處的酸鹼值﹐亦減低發炎風險。
然而在經期的時間﹐使用清水清潔卻未必夠潔淨。

全新護舒寶氨基酸私密肌泡泡﹐專為女生經期時使用。
配方加入氨基酸清潔成分﹐成份溫和﹐呵護敏感部位。
PH值接近私密處肌膚﹐比一般沐浴露更呵護﹐且不破壞幼嫩肌膚屏障。

護舒寶氨基酸私密肌泡泡獲 SHA 皮膚認證﹐不添加 MIT﹐皂基及香精等刺激成份。
對私處肌膚溫和不刺激。

按壓瓶身﹐超治癒綿密泡泡更容易沖洗。

用後感覺潔淨﹐將經期的黏膩感覺通通洗掉!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Cancel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

Exit mobile version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