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啦!試用全新 PROX BY OLAY 修護面霜!

OLAY PROX 系列的產品﹐自己一直在用 ﹐OLAY PROX 系列最近更增添新成員「PROX 修護面霜」。全新 PROX BY OLAY 修護面霜是一瓶蘊含五大科研成份,當中包含由 OLAY 皮膚學專家首創,功效比傳統 Retinol 高 1.4 倍的 「Retinol Pro」,功效更獲世界醫學級認證!

所謂「乾弱肌」﹐意指因著轉季的不穩天氣﹐加上天天帶口罩﹐肌膚容易出現各種問題﹐甚至會變得乾燥及脆弱。最近試用過 OLAY 全新推出的 PROX 修護面霜,使用一日即感到肌膚的修護及補濕效果!

OLAY 近年推出的 PROX 科研級系列性價比高,並獲得皮膚科醫生推薦﹐而且全系列都是無香料、無酒精、無添加﹐自己也一直在用呢! 

OLAY 全新 PROX 修護面霜包含近年歐美護膚界的當紅成分 Retinol﹐配合天然保濕因子角鯊烷、洋薊萃取,可抑制肌膚老化;加上 OLAY 皇牌成分 99.7% 高純度 B3 及 B5,以特級修護配方由根源修復受損肌膚,一瓶做到保濕、抗皺淡紋、美白、控油、抗痘等效果,使用一日就能感到肌膚的保濕和全面修護效果。

PROX 修護面霜質地輕盈,配合其低油配方,能迅速滲透肌膚。
全個 PROX 系列都是無添加香料或酒精,用起來溫和不易刺激。
長期戴口罩令肌膚狀態不穩定時亦可放心使用。

使用全新 PROX BY OLAY 修護面霜 7 天﹐肌膚變得更水潤,整體肌膚狀態都感覺到有改善呢! 

OLAY 全新「PROX 修護面霜」現已於萬寧和屈臣氏上架,按連結了解更多:https://bit.ly/35kEfnr

PROX by OLAY 修護面霜 50 克 HK$390 (建議零售價)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