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女生除了要懂得如何保養肌膚﹐也要注重頭髮護理啊!
有沒有發現保養得宜的女性都擁有柔順的髮質和維持到髮量呢?
所以要保養得好﹐除了著重肌膚護理﹐也不要忽略頭髮的需要啊!

自己頭髮天生有點微曲﹐加上持續漂染﹐頭髮變得越來越離亂難打理。
加上最近工作和生活壓力大﹐洗髮時掉髮情況很嚴重!

最近試用 HIMAWARI 向日葵 EX 亮澤健髮洗護系列﹐效果很滿意呢!

原來頭髮健康也會出現「初老」徵兆啊!
所謂「初老髮」﹐就是頭髮容易打結或折斷﹐髮質變得乾旱毛躁、暗啞無光等﹐發現這些頭髮問題就該注意了!

日本 Kracie 團隊經過多重研究和實驗﹐將初老髮質的三大頭髮老化問題歸納為:「乾」、「暗」和「曲」。

因為天生頭髮微曲﹐每天洗完頭都要用心地分層吹乾。
但認真看還是能看到乾燥的髮絲﹐頭髮看起來也有點暗啞無光。

至於髮尾的部份能看出側彎的情況, 這是髮芯結構受損所引致。
每根髮絲都側彎的話﹐頭髮看起來自不然不夠順直貼服了。

使用 HIMAWARI 向日葵 EX 亮澤健髮洗護系列之前﹐整體髮質較為鬆散。

HIMAWARI 向日葵 EX 亮澤健髮洗護系列是專門針對三大頭髮老化問題:「乾」、「暗」、「曲」而製成。補充髮絲流失的營養﹐重整髮芯細胞排列﹐令蛋白質、脂質及水份回復平衡。HIMAWARI 向日葵 EX 系列亦特別添加 「優質高機能葵花籽油」﹐為髮芯鎖住水份﹐提亮髮絲﹐回復水潤亮澤。

使用了HIMAWARI 向日葵 EX 亮澤健髮洗護系列後﹐髮絲明顯較滋潤順滑。

持續使用了三天﹐髮絲側彎情況看起來已有改善。

最明顯的是整體髮質都變得柔順貼服多了!

HIMAWARI 的配方添加了天然蜜蠟﹐「芯」入髮絲﹐發揮保濕作用。
在髮絲表面形成天然的保護層﹐阻隔外在環境對髮絲的損害。
即使在高濕度的環境下﹐頭髮依然保持順滑﹐適合香港潮濕天氣使用。

幾乎沒有想像過自己的頭髮居然可以這麼順直貼服!
改善頭髮乾旱缺水的情況,頭髮回復順滑﹐少女感即時大大提升!

使用HIMAWARI 向日葵 EX 亮澤健髮洗護系列﹐無矽洗髮的同時﹐還能改善「乾」、「暗」、「曲」頭髮老化問題﹐讓你的頭髮越洗越年輕!
產品添加 4 大氨基酸潔淨成份﹐配合天然有機素材﹐頭皮 0 負擔,保持頭皮毛囊健康。

HIMAWARI 向日葵 EX 亮澤健髮系列對於我來說﹐還有一大驚喜之處!
就是洗髮後香氣居然能維持到大半日!
過了大半天還能聞到自己的頭髮散發著花果香味﹐心情都更愉悅呢!

HIMAWARI 向日葵 EX 亮澤健髮洗髮露 500mL (左) – 標準價:$188/支 
HIMAWARI 向日葵 EX 亮澤健髮護髮素 500g (右) – 標準價:$188/支 

HIMAWARI 向日葵 EX 亮澤健髮系列過往曾以特別套裝形式於香港限量發售。
本年度於萬寧正式獨立登場!

如欲了解詳情﹐請參閱香港官方網頁:
http://www.himawarihk.com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B Being提供)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Cancel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

Exit mobile version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