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之前為大家介紹過FOREO SWEDEN UFO美容儀﹐90秒就敷好一個面膜!
相比起需要敷15-20分鐘的傳統面膜﹐護理程序節省不少時間。
只需要90秒﹐真的是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隨時都可以敷個面膜﹐再沒有懶敷面膜的藉口了!

而這次試用的是UFO™ 2代升級版。
兩代的UFO美容儀於外觀上其實差不多。
(如下圖:粉紅色是UFO2﹐桃紅色是UFO。)

於功能上﹐UFO™ 2 升級版備有瞬時熱能技術﹐比上一代的UFO 加熱速度快5倍!

UFO™ 2 的熱能技術能舒緩肌膚﹐並將面膜精華成分注入肌底。
UFO美容儀升溫後﹐將面膜精華更深層地滲透肌膚﹐更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UFO™ 2 亦備有冷凝技術﹐收縮毛孔的功效令肌膚外觀更緊致。
(注意:UFO™ 2 mini 未有配備此功能)

而T-Sonic™ 垂直透膚聲波脈動技術為面部肌膚按摩﹐促進肌膚對精華的吸收﹐並增加肌膚光澤。

除此之外﹐UFO2代升級版系列配備全範圍的光療色彩﹐總共八種LED彩光療法。
而每種LED彩光療法皆具有不同功效。

UFO™ 2 美容儀擁有來自瑞典的科技設計﹐配合韓國面膜配方的UFO™ 專用強效活力面膜﹐效果更顯著!
美容儀的熱能技術﹐冷凝技術及T-Sonic™ 垂直透膚聲波脈動技術對於護理肌膚各有功效。
每天使用不同的強效活力面膜﹐就能全方位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UFO™ 強效活力面膜的種類多達12種﹐且各有功效﹐其精美包裝更加令人愛不釋手!
自己是UFO美容儀的真實用家﹐用後感是每一款都真有它的特別之處呢!

首先是Make My Day和Call It a Night基本款面膜。
FOREO UFO 強效活力面膜種類繁多﹐覺得花多眼亂的話﹐選擇保濕和滋潤功效的準沒錯。
Make my Day 的主要功效為抗污染及補水;而Call it a night主要是滋養煥活肌膚。

而我特別喜歡Call It a Night﹐記得剛開始使用UFO美容儀時﹐第一盒用完的就是它!
淡淡的人蔘香味﹐而且精華滋潤感滿滿﹐睡前使用非常舒服!

再來還有這幾款我自己定義為功能性的面膜系列。

左起:Youth Junkie 膠原蛋白面膜﹐Glow Addict 提亮美白面膜和 Shimmer Freak 含咖啡因的眼部專用面膜 (任何膚質適用)

這幾款面膜各有功效﹐而且每款面膜都有其預設的療程設計﹐讓精華效能達至最佳效果。

我手上的這兩盒是 H2Overdose 超水潤面膜和 Matte Maniac 強效淨化面膜﹐分別針對乾燥肌膚和油性肌膚使用。H2Overdose 面膜一打開﹐真的是非常水潤呢!

而以上這幾款面膜帶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香氣。
UFO 2美容儀本身的熱能和冷凝技術已經非常舒服了﹐加上香味後﹐除了面部肌膚﹐連身心靈都得以舒緩的感覺。

右上角的保加利亞玫瑰保濕面膜﹐滋潤保濕﹐改善暗沉及乾燥肌膚。任何膚質適用。
左上角的椰子油滋養活膚面膜﹐深層滋潤﹐任何膚質適用。
左下角的蜂蜜修復煥顏面膜﹐煥活肌膚﹐任何膚質適用。
中間的巴西莓絲滑緊實面膜﹐令肌膚變得絲滑緊實﹐任何膚質適用。
右下角的綠茶清爽冰肌面膜﹐具潔淨毛孔功效﹐也是任何膚質適用。

這系列當中的Acai Berry面膜﹐蘊含來自巴西的香甜紫莓香味﹐是自己其中一款最愛!

另外也推介這款保加利亞玫瑰保濕面膜!
淡淡的玫瑰清香﹐是很多女生的最愛啊!
保濕的效果也很即時呢!

FOREO的應用程式經過升級後更簡單易用。
一如以往﹐首先把自己的UFO於APP上登記。

點選了粉紅色的UFO2﹐跟住APP內指示連線﹐裡面有不同的選項。
要敷面膜的話﹐可以點選Treatments。

我自己習慣使用強效活力面膜預設的90秒療程。
用家亦可按照自己的個人喜好和肌膚需要來選擇熱能﹐冷凝或T-Sonic™ 聲波脈動技術來使用UFO2美容儀。

APP內已預設了Make My Day和Call It a Night﹐若需使用其他強效活力面膜﹐可於App內新增。

使用方法:1. 把這個透明膠圈輕輕脫下。

2. 如圖將面膜放中間﹐再套上透明膠圈。

注意透明膠圈的FOREO字樣應該是往上﹐而且不費勁輕輕的就能套上啊!
記得自己第一次使用UFO美容儀時﹐稍為用了點力都套不上去 (幸好沒壞)﹐原來是底面反轉了!

如圖所見﹐每一包強效活力面膜都是精華滿滿的!

3. 使用UFO™ 2美容儀時﹐在臉上打圈及往上按摩全面肌膚使精華滲透。

UFO™ 2代升級版美容儀比起上一代的UFO﹐加熱速度真的快很多啊!
如果有時間﹐我幾乎每一次都會將包裝袋內剩餘的精華塗於臉中﹐然後將療程重覆一到兩次。

4. UFO 2美容儀的護理也相當簡單﹐防水設計易於清洗﹐每次使用完畢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輕輕擦乾後將UFO2放回架上﹐小巧的外型﹐放在桌上也很美觀呢!
UFO™ 2 美容儀和強效活力面膜都非常小巧輕便﹐方便外出攜帶使用。

坊間的美容儀選擇越來越多﹐而FOREO SWEDEN UFO™ 2代升級版美容儀是我最常使用的。
因為它操作非常方便﹐而且面膜選擇多﹐推介給愛美又稍為有點懶惰的俊男美女們!
FOREO 官網連結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One thought on “【分享】UFO 2代美容儀到手!升級版瞬時熱能技術!全光譜彩光!90秒敷好面膜超省時!”

Leave a ReplyCancel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

Exit mobile version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