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養的層面上﹐面膜絕對是不可或缺的!
像之前提及過﹐對於敷面膜我還是挺勤力的!
而最近在選面膜方面也變得更加有要求了!

首先﹐我還是被面膜的包裝所吸引了!
KANEBO 提拉面膜 (SMILE PERFORMER) 包裝是純黑色的﹐簡簡單單﹐覺得它功能性會很強。
一盒有4張面膜﹐每張面膜也是黑色的包裝。

打開了包裝﹐是肉眼也能看到滿滿的精華液啊!

KANEBO 提拉面膜 (SMILE PERFORMER) 的不同之處﹐是它的三段貼片式設計。
從嘴角向太陽穴方向開始提拉﹐能穩貼肌膚﹐並緊密貼合臉頰、嘴角及下顎線位置﹐突顯面部輪廓。

三段貼片式的設計﹐使用時可將富彈性的面膜從嘴角向太陽穴提拉。
能即時補濕及緊緻亮膚﹐更能針對易顯衰老的嘴角及法令紋。

自己使用後感﹐覺得針對法令紋的效果的確挺即時!
真心推介!

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https://bit.ly/3jceDQ8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