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一旦喜歡某品牌﹐就開始會將品牌產品集齊一套。
之前有用過 FOREO UFO 及 UFO2 面膜儀﹐也為大家介紹過了。
今次再試用 FOREO BEAR 家用智能微電流美容儀!

首先說說它的外形﹐兩個金屬接觸球於美容儀的頂部﹐很像小熊 “BEAR”。
有別於之前提到的 UFO 系列面膜儀﹐FOREO BEAR 是一部輕巧的家用智能微電流美容儀。
它的微電流美膚功效﹐安全地按摩及訓練面部和頸部肌肉﹐仿如替面部做瑜伽﹐達至提拉效果。

兩個金屬接觸球按壓在臉上﹐再根據自己的需求將設備輕輕滑過顴骨和前額、唇部周圍、下巴和頸部等。

FOREO BEAR™ 是世界上首款配有Anti-Shock System 的智能微電流美容儀﹐其護理效果不遜色於專業面部護理﹐整個程序只需2分鐘。

操作程序非常簡單:

1. 首先﹐清潔面部及頸部肌膚﹐然後徹底擦乾。
2. 於進行護理的肌膚位置塗上 FOREO 抹斐珞爾粉顏密集修護精華露。
3. 然後啟動 FOREO BEAR﹐如欲選取更多選項﹐則需連結 FOREO APP。
4. 完成後關閉 FOREO BEAR 美容儀﹐並進行日常肌膚護理。

像其他微電流美容儀一樣﹐自己一般都會使用同品牌的精華露﹐達至產品和設備的最佳效果。

對於家用微電流美容儀的忠告﹐要必須要擦乾可導電的水份。
擦乾水份後﹐亦必須要塗 serum!

FOREO Serum 挺有質感的﹐但不會太油膩。
使用微電流美容儀絕對不能「乾做」﹐「乾做」會讓面部肌膚有觸電感﹐影響整體體驗。

經常提到保養應該預防勝於治療﹐而且要「病向淺中醫」。
記得自己在很多年前就發現自己右邊面上出現虎紋!

當時才20多歲﹐為什麼是我?!
然後我拼命的按摩﹐使用抗皺精華﹐結果法令紋真的減淡了!
而事隔多年今天又再發現法令紋﹐卻出現在左邊面!
所以說明當時使用精華按摩是真的有效的!

現在科技先進﹐配合使用 FOREO BEAR 這種家用智能微電流美容儀按摩肌膚﹐真的可以減慢衰老﹐以及減淡衰老痕跡啊!
看看這個前後對比圖﹐果然是肉眼所見的即時提拉效果。

皮膚明顯更水潤亮澤﹐虎紋亦明顯即時變淡﹐咀邊肌膚下垂的位置就要更加努力點了。

FOREO BEAR 的好處是輕巧﹐本身更配有旅行袋﹐方便擕帶。
自己使用過其他的美容儀﹐覺得FOREO BEAR 的手掌大小外形設計﹐以及於美容儀中央位置的曲線﹐使用起來很方便﹐亦很好掌握。

FOREO BEAR 系列美容儀的 USB充電口密封設計﹐100%防水﹐易於清潔。
斐珞爾粉顏密集修護精華露蘊含導電角鯊烷和透明質酸配方﹐富有抗氧化成分﹐潤澤肌膚同時將微電流導入肌。

早前去酒店Staycation也有帶上FOREO BEAR呢!
因為想連同包裝一起合影﹐除去包裝後﹐攜帶真的非常方便呢!

詳情可瀏覽以下連結:
https://www.foreo.com/bear-collection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