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尖沙咀 The One 的 Royal Inn 4月份推出全新下午茶﹐聯乘品牌 V10 Plus 推出「花園.美肌下午茶」﹐配以外國進口的花茶系列 – 博士花園﹐桂紫蜜蜂﹐荔莉烏龍﹐桂芒綠檸及烘焙馬黛茶﹐讓你從繁忙都市生活中尋找到置身法國花園的感覺﹐享受優閒一刻。

花茶方面我們點了博士花園﹐散發著淡淡的花香味﹐增添了浪漫的氛圍呢!

「花園.美肌下午茶」五選一的精選下午茶菜式包括:鮮果法式多士﹐炭燒三文魚沙律﹐手撕燒烤豬肉絲三文治﹐法式班戟及西班牙風乾火腿配炸芝士條。全部賣相吸引﹐份量也不少啊!

我們點選了鮮果法式多士和香蕉朱古力法式班戟﹐不會過甜﹐味道很不錯啊!

現凡於Royal Inn 惠顧 Royal Inn x V10 Plus 呈獻「花園.美肌下午茶」﹐更可獲贈 V10 Plus 旅行裝一份﹐包括 Peeling 10ml 、All in One Gel 10ml、2ml包裝精華2包﹐總值180元。禮物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V10 Plus由Ms Akiko Yokota於2005年創立﹐產品全部在日本製造﹐新加坡總公司發行。
至今已發展到20多個國家﹐其中包括芬蘭、馬來西亞、菲律賓、美國、越南、新加坡、台灣、澳洲及香港等。

V10 Plus的理念是要把最好與最高品質的護膚品帶給所有關注肌膚的人士﹐而品牌 V10 Plus 的V是指 Variety (多樣化)﹐10是指品牌護膚範圍的以下10個概念:

NO PARABEN 不含防腐劑
NO ARTIFICIAL COLOUR 沒有人造色素
NO MINERAL OIL 不含礦物油
NO CHEMICAL FRAGRANCE 不含化學香水
WATER-BASED 水溶性
CUSTOMIZED SERUMS FOR 10 SKIN PROBLEMS 10款精華素配合不同肌膚 DERMATOLOGIST-TESTED 經皮膚學專家測試
VISIBLE RESULTS IN JUST 10 DAYS 10天內肉眼可見的成果
COLOR THERAPY FROM COLORFUL BOTTLES 顏色治療的彩色瓶子
MADE IN JAPAN 日本製造

Royal Inn 走宮廷風格的餐廳﹐全店以純白色為主調﹐歐式拱門及浮雕裝飾﹐搭配大量花藝作點綴﹐環境優雅﹐令人感覺彷如置身於歐洲宮廷。

Royal Inn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樓 L121號舖
電話:2321828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23:00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