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從台灣寄來的產品 – 【韓國 Hanacure 喪屍面膜】﹐急不及待要試了!

這產品來頭不少啊!

剛剛榮獲 Harper’s BAZAAR 2019 抗老保養美妝產品第一名

Reference: https://www.harpersbazaar.com/beauty/skin-care/a26412880/anti-aging-awards/

不單止美國荷里活影星 Drew Barrymore, Demi Moore 等等強力推薦﹐少女時代的 Tiffany 也在美國版VOGUE 影片分享過。

Reference: https://www.vogue.com/article/tiffany-young-k-pop-star-girls-generation-beauty-routine-skincare-makeup-face-mask-brows-lips?verso=true

這款韓國品牌「Hanacure」面膜﹐和平日常見的片狀面膜不同。

打開盒子有一小瓶精華液﹐一盒膠體精華液﹐還有一個專用刷子。

使用方法:

1. 打開小瓶精華液

2. 把盒裝膠體精華打開到虛線位置﹐

3. 把小瓶精華液倒入盒子裡﹐

4. 重新蓋上再輕搖 20秒左右﹐形成啫喱狀面膜﹐

5. 使用刷子均勻塗抹於臉上和頸部

(注意:避開肌膚幼嫩的眼睛周圍和唇部)

敷大概 30分鐘﹐等到完全乾燥後再用溫水洗淨。

也可以稍為用風扇或撥扇方法加速乾燥時間。

看到網絡上一直都將這面膜命名為「喪屍面膜」﹐「老人面膜」等等…

一直不太明白﹐親身試過就知道了!

原來面膜乾透的時候﹐皮膚超繃緊的﹐樣子看起來有點像喪屍或老人﹐真的差點忍不住笑!哈哈!

但說明書裡特別提到﹐敷面膜過程中要盡量減少臉部表情以達最佳效果﹐所以我必須忍!住!笑!

根據官網表示﹐Hanacure 面膜成分由植物萃取精華及多胜肽組成﹐並具備以下功效:

– 抗老

– 舒緩肌膚

– 去除雜質

– 提拉及緊緻

– 光亮

– 毛孔縮減

– 均勻皮膚光澤

– 修容

使用一次就有感覺﹐隨著使用次數增加﹐效果更加顯著。

自己本身膚質問題不算太大﹐主要想收細毛孔和緊緻肌膚。

使用Hanacure 面膜一次之後﹐皮膚能感覺得到即時提拉的效果。

【店家資訊】

官網:www.hanacure.com.tw

粉絲團:涵娜奎爾Hanacure Taiwan,

LINE:@hanacuretaiwan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