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你愛的人原來愛著別人﹐就總愛和「情敵」比較。

「她身材確實比我好﹐但是樣子比我醜很多喔…」

「她樣子好看是好看﹐但波平如鏡啊!」

「她太容易追了吧?愛情世界太隨便了!」

「她人漂亮﹐身材不錯﹐髮型又好看﹐典型女神範是沒錯!但本人也太造作了吧?!」

然而我們再比較﹐覺得自己再優勝﹐你愛的人就是愛著她。

而且愛不愛一個人﹐根本不是關乎臉蛋、身材、打扮、氣質…

如果只是關於這些﹐那麼那些「票選全球百大美女」的女生﹐愛情路一定很順了!

有身材的﹐長得沒那麼好看;

有樣貌的﹐大多都沒身材。

上天在這方面倒是挺公平的。

然而愛情世界從來都沒有公平與不公平。

你愛的人﹐不一定愛你。

他愛的人﹐也不一定比你優勝。

但他就是愛著別人﹐不是你。


網絡廣播劇《不只是咖啡 It’s not only about coffee》 第三集

店主 Tom 和店員 Anna 因為一件事,由普通同事關係變成好朋友。

劇中Tom 屬於純情男生﹐沒有目的而默默用「熊啤啤」拉花的咖啡來取悅Rachel。

你會喜歡這樣純情的男生還是喜歡很會追女生的壞男孩?

立即播放!

主題曲《馮凱淇 – #一千次過後》已經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啦!

Lyric Vide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JVYhPo9b8

編劇:Cherry #馮凱淇

剪接及製作:Tiksan #馮迪燊

By Cherry Fung 馮凱淇

🎤sɪɴɢᴇʀ歌手| ᴀᴄᴛʀᴇss演員| ᴇᴍᴄᴇᴇ司儀| ᴍᴜғғʏ 樂隊主音 📝ᴡʀɪᴛᴇʀ 愛情語錄| 作者| 編劇 📣Lovaholic廣播劇場 #凱淇說 #喜歡你的味道 #ʟᴏᴠᴇ #ғᴀsʜɪᴏɴ #ʟɪғᴇsᴛʏʟᴇ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erryFung.com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